close
今天…我和老公一起去絕色看電影

36個故事


小鎂演的好好看唷!

煮咖啡的樣子很美麗


台灣的國片真的很棒耶!

上次看一頁台北的時候

都讓我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因為…我們家郭采潔真的演的好好唷!


喜歡…發現台北的每一個角落!




今天去看36個故事

也很感動




而且…看到最後

導演也來了耶!

害我超開心的

看到導演在我面前

好棒唷!


今天…是我看電影最棒的一次了!

我喜歡國片

也喜歡郭采潔

也喜歡小鎂

:)



最後…導演是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