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天氣

沒有下雨,也沒有大太陽


今天要提早到學校

我要去寄信呢

天使要當兵了

我要給他聖誕卡

希望他會喜歡呢…


可是,星期一一定要寄到

所以…

笨笨的我

跑去抽號碼排

買了一張10.5元的郵票

拿去寄了紅色郵筒

這樣星期一,天使就可以收到了耶!


然後上課

講了期末考的考題

這次…80題抽50題

比上次好很多耶

上次是250題抽50題

好開心唷

然後聽報告

很棒

這樣…中國大陸的報告…我就不會怕了


今天…我終於懂了

原來…你真的要走了


坐公車

想著…想著

我又哭了

是個愛哭鬼

沒辨法


旁邊坐了一個女生

她睡著了

我就開始掉眼淚

哭好久


一直想…一直想

好多事

都是你的事


眼淚也一直流

到家了

才好一點


原來…你真的要走了

我…現在才開始緊張

是不是慢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