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睡覺都會作夢耶

好多~~好多夢唷

1

我夢到…我和我妹在洗澡

然後

有好多人進來我家唷

他們是爬窗戶進來的耶

好多人

有7、8個唷

然後

小伍就打開了浴室門

我嚇了一跳

她也是

接著…

我們就聊起來了耶…

( 真扯 …應該是要先穿衣服吧…  )

就這樣


2

我夢到我在學校

鹿港國中的樣子吧

一開始

我和老大在吃飯

接著

我們就去找許朝欽…

講話的樣子吧

旁邊還有一個人

我忘了是誰了

結果

老大就做了一個動作

嚇到我了耶…


是祕密



3

這個就更奇怪了

我在鹿港國中

夢到…

鹿港國小的人

而且…還不是我們班的

是隔避班的同學

我還被玻璃割到手

流血

恩恩



最近很奇怪

一直做了一些很奇怪的夢

但是

又好真實唷

尤其是老大的那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