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呢

是行銷學的…重要報告

我們是第一組

當然不行遲到囉

就這樣


我早早就到學校了

而且

我還比怡伶早耶


我想…

我整個學期大概只有18天不會遲到吧

就是開學第一個星期

還有期中、期末考



老師

很煩

竟然說

報告要很正式

除了…要一節課外

還要穿套裝

外加

ppt光碟

及邀請卡

不然…

她不來聽我們的報告



害我臨時找不到

只好穿高中制服去…

還買了高根鞋

還化了點妝



結果

我們的報告

好像不合老師的意




服裝

我看…

老師也沒在看吧

突然覺得…很無言

恩恩

天啊


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喜歡行銷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