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回到了久違的,阿鴻的菜。
      
              上班


這…都是我爸啦

跑去叔叔那

吃了人家的壽司

害…我跟我妹要跑去幫忙

聽說

今天接了一場婚禮

很高級唷


就這樣

為了不怕遲到

我蹺了星期六的課

不對…是請假



到了那裡

我們換上了新的制服

是裙子耶

就開始排演

出菜秀


天呀!!

整個都傻了


突然…好高級唷

而且

我竟然都不會怕


然後

就是忙碌的服務生

一直很忙

而且

我還一直很亂

有一桌…我竟然忘了上菜



新娘、新郎好美唷

變成米奇、美妮走進來

伴娘是

貝兒和睡美人


看了就好幸福唷


然後

就這樣

累呀


穿著高跟鞋

走了六個小時

腳好痛唷

一直很想哭…

而且

我分配到五桌

又是最後面那五桌


來來回回的走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不過

最後

薪水我喜歡


今天很累

回到家都11點了



還有

今天很北投店來的服務生

人好好唷

我喜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