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媽咪一起回彰化耶!

而且…我還可以找老大先生一起過生日唷!

超讚的!

雖然…今天是忙碌的星期六

但是,我們的速度超快的!


一下子就收拾好了

我和媽咪輪留去洗澡

這樣…行李就會輕很多啦!



我們從三重上車

中間還小睡了一下

一下子就到彰化車站了


只是…老大先生忙工作

沒辨法來接我們

還好…舅舅出來找我們

我們才順利的回舅舅家



今天…家裡還多了一個小寶貝唷!

哥哥帶著嫂子和小寶貝回家囉!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寶貝耶

哥哥和嫂子出門去

我們一回家 就聽到小寶貝在哭…


舅媽忙著哄她

我和媽咪忙著吃飯


等我們吃完了

才換媽咪接手


媽咪真強 果然是生了三個小鬼頭的…

三兩下就把小寶貝哄到睡著了

只是…哥哥和嫂子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唉…真是的!

害他們都沒吃飽就忙著趕回來…



吃飽後

舅舅和媽媽 奶奶去拜拜


我則和舅媽在家裡

舅媽還拿了好多小寶貝的照片給我看耶!

她真的很可愛

超會看鏡頭



然後…一會兒  換哥哥回來了

又拿了一本更大本的給我看


果然…當了爸爸就是不一樣呀!

但是…哥…你也發福不少耶!

哈哈





聊了一下下

我就接到老大先生的電話啦!


看他超忙的

一下班…回家洗澡就趕過來了!


今天,我們去彰化玩

只是…老大先生好像很累的樣子

還說…他的頭髮沒有吹乾…就出門

他生病了…

真的假的啦!

老大好脆弱唷!


老大帶我去買蛋糕

我們去85度C

挑了老半天

我決定買 咖啡布蕾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然後…老大還買了咖啡…

真的這麼累嗎?




玩了一下下

老大累了…就跑去睡覺

媽咪又打電話過來

叫我十點半以前要回家

舅舅可是不等門的!


只是…老大先生真的很累

都叫不起來



:(


然後…

就先喜後悲了




帶著蛋糕回家

我真的覺得…我不該選咖啡的

好苦 好難吃

這是我今年吃到最難吃的蛋糕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好苦澀


今天,我要和媽咪一起睡

希望…可以一覺到天亮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