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小羚聚餐的時候

我查到了一家店

看起來好漂亮唷!



伊莎貝拉風情館



好適合出去吃飯

還有下午茶



和映如討論一下

我們決定

生日的時候要來這邊聚餐呢!



整家店看起來都好浪漫

就像一家小民宿

我遲到了一下下

映如早就到了



上了二樓

我們的位子很可愛唷!



桌上有蠟燭

很浪漫



我決定吃套餐

映如也是


我的話還是一卡車

而且

我真的去廁所拍照耶!

太好拍了啦!

到處都很有感覺

連廁所也是



我的晚餐很大份

可是…我的話真的很多

:)


都冷掉了

我還沒吃完


:)






最後


映如請服務生送上:我的專屬蛋糕

真的好感動唷!

真的真的


這是我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

還送上生日禮物和卡片



我真的好開心唷!




映如給我的

都是我今年的第一個耶!




也是我今年的最後一個…!




第一塊生日蛋糕

第一份生日禮物

第一張生日卡片





謝謝妳!



最後…服務生幫我們把物品拿到樓下

我們又繼續吃蛋糕

才回家





謝謝映如



請我吃飯

又幫我過生日


謝謝你



白白真的很感動!



:)






對了!


當我打開映如的禮物

我真的開心到笑了耶!



是我們的照片

好多好多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也有好多的我



都是我們的回憶


滿滿的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