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上網的時候

突然發現…


網友們在討論…

「慈濟泡麵好好吃唷…」


從來都沒有聽過…什麼是慈濟泡麵耶!


馬上上網查…



原來是慈濟和康師父

一起合作的成果



然後…我又發現

我實在是太幸運了啦!

蘆洲竟然就有了耶!

而且…就在我家後面幾條路上…



今天沒下雨

我就決定去買慈濟泡麵囉!


不過…




就在我把小銀牽出來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小銀左邊的把人竟然被人弄斷了

可惡

是誰弄的啦!

而且…還沒留下聯絡電話就逃跑

被我抓到是誰…你就完蛋了

然後…眼尖的爸爸還發現…



連左邊的鏡子就破掉了啦!

真是氣死人了啦!

到底是誰啦!


生氣…











不過…我發現

蘆洲其實也滿熱鬧的耶!

喜歡騎著小銀到處跑

我意外找到我想吃的  甘泉魚麵

下星期日的午餐…


還有…好多簡餐店

也有咖啡店



我也喜歡…

沒有什麼人的咖啡店

這樣…我可以很安靜的想事情…發呆




:)

題外話!


當我找到慈濟的時候

真的有點被嚇到了


其實…整個園區還滿大的耶!

不過…我不知道  泡麵在哪兒…

也不好意思直接走進去就說



我要買慈濟泡麵



繞了繞…

我發現後面有一個角落…

灑著淡黃色的燈光…

把車停好

好奇的走過去…


果然…是小小的店面

把鞋子放在外面

推著門

就看到我想買的泡麵了



雖然是素食的

不過…比較健康

至於味道…

下次再試試看囉!




回家的時候

我又騎著機車到處繞

發現…蘆洲好多熱鬧的地方唷!

真開心!





今天…不喝清心了

買了 come buy

紫米可可


熱熱的喝

真不錯耶!




巧克力真棒!




然後…希望今天可以早點睡

因為…我好像中了網路的毒囉…

沒到12:00

就捨不得下線…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