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米可超想過聖誕節

所以…我決定給老大先生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我還特別做了聖誕小驚喜

希望老大先生會喜歡…



今天,我跟媽媽意見不合

超生氣的!


為什麼偏心,我不懂

真的  不懂

好難過




我決定出門散散心





加上…我想給老大先生驚喜

這樣…老大來台北過聖誕節

我們就不會迷路啦!



我決定去板橋

順便去逛逛我的母校




下班後

洗了澡

我就出門囉!



以前…都不覺得致理很遠…

騎車大概20分鐘就到了

今天卻覺得好遠唷…!

騎好久都不會到

而且…愈騎愈累…

真的老了!!!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母校

停在大門口的紅線旁

我就走進校園逛逛啦!

學校還是一樣

但是…曾經我最愛的魯味店

已經不見了


然後…我又走出校園

發現…大部份的餐廰都已經開始準備要關門了

沒辨法…我太晚出門了


只好隨便吃個魯味

還是一樣

我最愛點的三樣東西:

王子麵  米血 芋粿巧

另外…我還加點一份鴨血



我只能說…真的不好吃

沒有吃過這麼難吃的魯味


裡面最好吃的是王子麵

我全部吃光光



米血太硬


芋粿巧還可以

鴨血我吃了一塊   就覺得…不行再吃了!

所以放棄…!



嗚…好貴的魯味  而且…吃不飽!



離開致理

我就準備前往板橋車站啦!


我把車子停在巷子裡

過馬路到新北市政府廣場


只是…在板橋車站外

我都沒有看到…超高聖誕樹呀!


打電話問小瑜

果然…問對人啦!



按照小瑜的指示

我順利的找到…超高聖誕樹


超開心的!

謝謝小瑜 超熱心的!


我發現整個園區超大的

我都不知道往哪走比較好!





走到車站的盡頭

我還看到新的影城耶!

以後在板橋也可以到秀泰看電影囉!



首先…我看到超可愛的雪屋

是用保特瓶蓋的「雪屋」唷!

大家都在排隊拍照

我也好想拍唷!


雪屋裡面有聖誕老人的家

好可愛!

 



草地上  不時會看到可愛的 雪人 北極熊 馴鹿

都閃亮亮的

超可愛!

 

DSC_5844.jpg  



樹上都是滿滿的銀色燈炮

就像來到聖誕老公公的家耶!

到處都是驚喜

而且…好多人唷!

雖然,今天還是有點冷


但是…來到這裡

就溫暖起來了耶!

 

DSC_5879.jpg

 

DSC_5884.jpg

 

DSC_5885.jpg  




我一邊拍照

一邊欣賞


然後…在這麼冷的天

我發現,有個老伯伯  竟然免費幫人做「3D雕剪人像」

而且,還有好多人在排隊唷!


人有點多…我打算回來的時候再過來!



我又往前走

終於發現…超高LED聖誕樹

而且…我也找到會移動的聖誕老公公


超大聖誕樹旁

圍了滿滿的人潮


還有新人來這兒拍婚紗耶!

今天超冷的

新娘穿好少

但是…拍起來的效果好像不錯耶!

我個人覺得…新娘真的好偉大

為了美美的照片

低溫還穿這麼少

:)


給你一個讚!


我拍了超多聖誕樹

因為…每分鐘都有不同的顏色變化

好美!

DSC_5845.jpg

 

DSC_5846.jpg

 

DSC_5849.jpg

 

DSC_5851.jpg

 

DSC_5852.jpg

 

DSC_5860.jpg

 

DSC_5866.jpg  




我繞了整個廣場一圈


我看到好大的薑餅屋

好想進去住唷!

 

DSC_5863.jpg  


也看到好大的立體卡片



只是…我只能自拍

好可惜唷!

DSC_5881.jpg  




就這樣…時間差不多…我就離開啦!


離開前

我還去找老伯伯做立體雕剪人像

只要站在老伯伯前面

他就拿起剪刀開始剪囉!

而且…超快的唷!

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了

老伯伯在幫我剪的時候

我有點緊張耶…

不知道剪起來會變怎樣

嘻嘻…


然後…一下子就完成了


雖然…剪紙是免費的

但是,只要再加100元

就可以加個壓克力框

這樣…就可以美美的把它帶回家囉!



我真的覺得今天好冷

老伯伯好辛苦

長長的隊伍在排隊

老伯伯還要剪很久耶!


所以…我也加框  

謝謝伯伯把我剪的很美

:)

 

DSC_5869.jpg  

 

DSC_5892.jpg  





然後…我還發現  板橋車站對面就有白木屋耶!

我都沒有吃過白木屋的蛋糕

再過四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買一個小蛋糕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一進去白木屋

就知道…為什麼阿珊說…蛋糕很貴…而且會破千


我挑了挑

終於挑了一個超可愛的小蛋糕


雖然…蛋糕裝在小杯子裡

但是…小杯子超可愛的

把手是聖誕老公公耶!


我買的是「焦糖蘋果慕斯」蛋糕

然後…真的有點貴

但是,我好喜歡


店員把它裝在好可愛的盒子裡

我就把它提回家啦!

DSC_5893.jpg  



回到家

我先幫我的生日蛋糕拍照

好可愛唷!

 

DSC_5894.jpg  



然後…蛋糕真的好美味

我也和爸爸媽媽分享

味道好特別

好吃!



巧克力蛋糕+鹹味焦糖慕斯+香草慕斯+焦糖蘋果餡

超好吃!





吃了美味蛋糕

心情終於好一點了…


爸爸還說…伯伯把我剪的太美了…

幫我把眼睫毛留太長了…

根本就不像我…

啍!

哪有啦!


今天很開心

希望老公快點來找我


我已經探好路囉!

這次保證不會迷路  而且…還可以過超完美的聖誕節



bye bye


 

最後  再附上一張  在板橋車站裡的 「熊熊聖誕樹」吧!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唷!

 

 

DSC_58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