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待在鹿港的第二天

早上起床

舅舅已經幫我準備好早餐了

雖然 中式早餐 吃起來好不習慣

可是 我還是全部吃光光

和哥哥聊一下天

又和妹妹玩

哥哥超忙 一下子 我和妹妹合照 一下子換媽媽

 

然後…哥哥就要回去大陸

下次還要帶妹妹回來玩唷!

 

哥哥出去後…我和媽媽 奶奶也出門囉!

 

我們先帶奶奶去龍山寺旁邊剪頭髮

我們三個人還合照唷!

我還去龍山寺玩

我發現 後院滿美的耶!

有假山 小魚 水池

 

剪完頭髮後

媽媽決定要去溪湖買牛楂糖

我們就開車出發啦!

穿過福興 經過溪湖 我們就到啦!

只是…我們完全不知道路 也沒有正確的地址

幸好…媽媽已經來很多次了

憑著印象 我們還是找到「稻喜田 牛楂糖」

媽媽說 難得來 要多買幾包

這一家還滿好吃的

不甜 但是口味很多

 

然後…我們還去買 羊肉爐中藥包

以前 老闆是住在我們鹿港的家旁邊

但是 現在已經搬來溪湖了

媽媽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馬上就幫我們把中藥準備好

只是…我們迷路了

都找不到老闆他說的地址

最後…老闆只好出來找我們!

 

我們還去老闆家聊天呢!

只是 奶奶都一直自言自語

但是 我覺得 可以這樣帶奶奶出門

她很開心耶!

 

離開溪湖 我們還去福興買我最愛的麵線糊

媽媽還帶我去 她以前念書的時候 會去買的麵店當午餐

也帶奶奶去買素食

 

我們買了一大堆食物

然後…回舅舅家吃午餐

 

吃飽飯後 奶奶也去睡午覺了

舅舅才開車帶我們去坐彰化客運

 

彰化客運可以直達高鐵站

真的好方便唷!

 

我和媽媽坐在公車上 還睡著了…

有冷氣 很舒服嘛

 

到了高鐵站 我們還買了星巴克

因為太早到高鐵站了啦!

今天喝 太妃糖拿鐵

好好喝唷!

和媽咪邊聊天 邊喝咖啡好悠閒

 

回到台北 我們坐捷運回家

爸爸還準備烤雞來迎接我們唷!

 

今天的心情雖然很差

但 謝謝我的朋友們

 

謝謝宜紋 收到妳的祝福 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希瑜 我知道 你是誤打誤撞的

但是…就這麼剛好 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

謝謝你!

 

謝謝映如

也謝謝家人!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