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這是最幸福的事

今年的我

十分低調

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

朋友、家人



12/16

是我的生日

而你們

對我而言

真的好重要

任何一個都一樣

我好愛…好愛你們唷!



可魯寶寶

我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呢!

從遠遠的台中

雖然,只是一張卡片

但是卻好感動


老大

我知道

你沒忘

雖然…你好像曾經一度以為我忘了

其實,我只是不想過生日

謝謝你的簡訊

還有你的夢

當然囉

最重要的禮物

我回去會跟你認領的:)


玲玲

謝謝你

第一個打電話祝福我

很感動耶

雖然…當時我已經睡了…!

可是,還是好感動唷

謝謝你



歡樂炘炘

謝謝你

準點寄簡訊給我耶…

最近都一直吵你

因為亞太很好用

:)

麻煩你,也辛苦你了

這樣你就可以提會到

我家老大有多辛苦了吧!

哈哈


小羚

我也要謝謝你唷!

我送我的卡片、泡芙、糖果

都好可愛唷

 :)

十分的感謝你!



映如

謝謝你

我知道你在努力的存錢

想要去大陸

當我看到你送給我的

Anna  Sui 就知道

你一定花了很多錢…!

謝謝你

我很喜歡…!:)



京伶

謝謝你

在最後

還是傳了簡訊給我


生日快樂




最後

最感謝的人

是我的家人


爸爸

媽媽

弟弟

妹妹



謝謝你

妹妹


送我一定很貴的

睫毛增長液


買了豬腳麵線


陪我去麥當當

買了

蛋捲冰淇淋

陪我去

堤防

看夜景、吃麥當當


我的生日

妳陪著我


看著夜景


謝謝你


一直以來

我都想要

在我生日那天


吃著冰淇淋

可惜

歷年來都太冷了


今年有你陪我


我很開心


好像,好姐妹


妳抱著我


轉圈圈


傳的簡訊


我都記得


謝謝你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