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妳會看

所以

我想寫


從吵架,到現在

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來

要習慣

跟妳已經吵翻了

真的很不習慣


前幾天

學長

出現了

因為那該死的報告



我想了很多


有時在想

我到底該不該約妳呢?

也許,問題還是解決了比較好


有時也會怕

這樣做,真的有用嗎?



在半年前

我們都是你的:呀比

在半年後

我們的關係卻像陌生人



朋友真的,這麼絕嗎?


就像妳說的

很多事過去了就再也找不回當初的感覺


這我懂

因為,我也不知道


三個人的友誼

要怎麼做

才可以回到原點



是看清了彼此

還是看破了友誼




妳呢?





就像妳說

妳已經拉下臉來

而我卻不配合



就像我說

我的臉皮已經厚到不行再厚了

而妳卻沒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