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末日」 不知道 會發生什麼事…

新聞 報紙 大家都關心這件事

 

有的人很開心的在慶祝

有的人很擔心 不知道過了今天會怎樣!

 

米可都無所謂 我只知道…我今天要去拔「最後一顆智齒」!!!

 

這超重要  我有四顆智齒

每顆都要「開刀」 才讓讓他們離開我

 

之前拔了三顆 

剩下最後一顆…最近一直吵鬧 都不乖乖

 

所以 我決定 讓它離開了!

 

 

今天吃飽飯後  我就去長庚報到了…

雖然要拔牙齒

但是 想到這是最後一顆智齒 還是有點開心

這表示…以後都不用再拔牙齒了!

耶比!

 

等了一下子…等到我快睡著了…才輪到我!

 

一進去  我就跟醫生說 我要拔右下方的智齒了!

實習醫生看了看我的牙齒…又看了看 我上次拍的 X光拍

 

待會 又換一個醫生過來

這次 我就確定 這是要幫我開刀的醫生

 

他看了看我的牙齒 準備行動…

 

由於畫面太恐怖 所以 我從頭到尾都閉上眼睛

醫生有空擋的時候 我才把眼睛張開…

一會兒醫生回來  眼晴又閉緊…

 

只是…醫生怎麼開刀過程中怪怪的呢…???

 

只見醫生停下手  忙著看我的 X光片…!!

怎麼了呀!

 

後來醫生說…

「裡面沒有智齒!!!」

 

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沒有智齒 那我的牙齒怎麼會痛呢?

檢查了一下

原來…是智齒旁邊的那顆牙…  蛀牙了!

哭哭呀…!

 

後來…醫生說 會幫我檢查 裡面有沒有殘留的牙齒屑屑

然後會幫我把傷口縫起來

 

我整個覺得超「莫明奇妙」

我的智齒怎麼會不見呢?

 

去年拍的X光片 明明就在呀!

怎麼今年  牙齒就不見了

 

真的是嚇到米可了

我一直卡在  我的智齒怎麼會不見了!!

 

沒辨法 白白開了一刀!

怎麼會這樣啦!

 

 

上次拔智齒的時候 臉超腫!

雖然 這次醫生說 不會很腫

但是 我還是覺得  莫明奇妙的開了一刀  好醜唷!

 

有點腫 回家還是乖乖冰敷

 

超痛又超笨的啦!

 

 

以上  就是米可在2012年 世界末日發生的事件

 

不知道是醫生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現在 米可最希望 

明天我的臉蛋不會太腫…不然米可會哭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