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映如約我吃飯耶

難得可以一起聚餐

好棒!

 

今天映如要帶我去吃火鍋

冷冷的冬天 吃火鍋最適合了

 

富樂台式涮涮鍋

聽說生意超好 超有名

如果沒有訂位 可要等很久呢!

重點是它的湯頭 經典白甘蔗湯頭

米可沒吃過 這種湯頭的火鍋

所以…來潮聖囉!

 

我們約在士林捷運站 

雖然是晚餐時間

但 很幸運…今天不用排隊耶!

也許是我們早了點

 

桌子都是長條桌

我和映如坐在一起

因為服務生說 對面還要坐別的客人

這樣才會坐的多

 

果然 不一會兒

整間店滿滿的都是人

也許是因為今天很冷吧

大家都會吃火鍋

 

我點的是:

特級霜降牛肉鍋

映如點的是:鮮蝦鮮蚵鍋

 

我們一邊聊天 一邊開始煮火鍋

 

服務生把我們的菜盤送上來

也送上我們的火鍋湯頭

真的是黃色的耶!

好特別 甜甜的 很好喝!

 

菜盤的份量很多 種類也很豐富

還有一顆生雞蛋

 

 

 真好吃!

 

我涮牛肉的技術進步囉!

分享好吃的牛肉片給映如

映如也分享新鮮的蚵仔給我!

 

我們吃好飽  也吃好久…

 

等我們吃完 才發現 大部份的客人都離開了…

 

很好吃嘛…

外面好冷  不想離開火鍋店…

 

 

吃飽後  映如就準備坐捷運回家了

米可很飽  決定逛一下士林夜市再回家!

 

今年好想買軍裝外套

但是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放棄…明年再看看囉!

 

逛完士林 米可想回家了

 

只是  在回家的路上 米可又做了瘋狂的事…

 

就是 喜歡在生日的時候  吃冰淇淋

 

這次  米可買「哈根達斯」的「融心法式覆盆子」

 

買好後  就回家吃冰淇淋 過生日囉!

 

融心冰淋淇真好吃!

吃到一半就有驚喜

好開心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還是要熱血一下唷!

 

 

生日快樂  米可

 

謝謝映如送我的禮物和蛋糕

今天看到你 好開心

謝謝你帶我去吃好吃又美味的火鍋

 

 

 

士林 富樂台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58號 (士林捷運站對面 )
電話:02-28314988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