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莫明奇妙的挨了一刀

今天 右臉果然「腫」起來了!

 

雖然 米可有乖乖吃藥

但是  臉還是好腫 開刀的地方還是好痛…

 

今天早上 早餐吃的好慢 

吃不飽  心情不好!

 

所以我決定   午餐要吃好一點 

 

趁送便當的空檔 我跑去買了一碗「牛肉湯冬粉」

常常看到好多人擠在店家門口

今天 星期六  沒有什麼人上班

都不用排隊 真好!

 

中午吃飯的時候  米可真的好開心 好滿足唷!

只是…一把冬粉 吃不飽 

我又自己多煮一把冬粉

 

吃飽飽  開心!

 

啍啍!

等我的傷口好了  拆線了

我一定要大吃特吃!

 

 

冬粉

現在是米可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吃飽飽

 

都不用咬…用吸的…就可以吃飽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