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臉好像有「消腫」一點

 

好想去佳瑪買凡仕林唷!

嘴巴好乾…!

但是  不想一直出門

 

確定佳瑪開門的時間

我才帶黑皮去上廁所

 

然後  先買一瓶豆漿 

再到對面去買「鴨肉冬粉」

這是米可今天的午餐唷!

 

位於長安街上面!

雖然是小攤販 但是 來來往往的機車都一直停下來購買

讓我好心動…

 

米可買了兩碗回家  一碗給少爺!

 

接下來  出發去佳瑪囉!

 

帶著黑皮真的有點不方便耶!

幸好  佳瑪可以帶寵物進去!

 

向櫃台小姐 拿了「寵物專用籃」

把黑皮放進籃子裡

就可以開始逛街囉!

只是  黑皮有點重…所以 我用手提

 

拿到凡仕林  馬上衝去結帳…

再把寵物籃還給小姐  就ok囉!

 

回到家 開心的吃午餐

 

鴨肉冬粉真好吃!

 

 

下午  爸爸買了羊肉回家

 

今天晚上可以吃羊肉爐大餐了!

耶比!

 

 

只是  米可的傷口還是有點痛…

先吃羊肉湯麵線好了!

 

 

希望  我可以快點拆線…

好想 大吃特吃唷!

 

我已經計劃好了!

等我拆線… 我一定要吃「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