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

我和雪莉、怡伶來而以耶!

人超少

叫雪莉跟我來前面坐

就不來…

幸好,我還有汶如

她幫我好多忙唷!

大四的課表終於搞定了

我忘了…

選了一堆課

到底…哪些是企管系的呀…

幸好,有汶如

我才知道我都修滿了

很開心



下學期…二、三、四有課

只有9個學分耶!

玲玲我們再來打賭吧!

上次我輸掉西提

這次我們來賭王品吧!



和雪莉出去玩

跑去買褲子

然後失敗

雪莉勾我的手耶!

對了

這星期愛倫也勾我的手

保險真的很恐怖

我光是保險…一年就付了7萬吧

我算是有錢人嗎?

哈哈



和雪莉勾勾手

真的好好笑

我真的笑了

笑好久、好久唷!

因為雪莉好好玩


我們就快要畢業了耶!

第一次和雪莉這麼近

以後我一定要記得雪莉

我要約你出去玩

約你吃飯


你最好、一定要給我出來唷!

不然我就跑到你家對面的公園大叫

把你叫出來

這樣好丟臉唷!

我要用面具蓋住

哈哈


然後,勾勾手

我又想到妳了

以前妳都會勾我的手

我有點想妳

丁叮





好想離開台北

最近

我超期待回台中

好想在台中敗家唷!

我一定要請玲玲吃西提

:)

玲玲,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