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親愛的甯甯和子健少爺來台北耶!



因為要辨美簽

所以…我很幸運的見到你啦

大忙人…




騙你的啦!

中午…我就急著出門啦!

等呀等

捷運終於來囉!


和甯甯通了電話

約好要在公館吃飯

不過…



親愛的你迷路了耶!

真是的…



害我一個人在莫凡彼等你等好久唷!



冰淇淋餐廰的冰淇淋…

真是貴到嚇人

一球都要一百耶!

雖然現在是冷死人的12月

不過…我還是為了冰淇淋…點了套餐


體驗一下…昂貴的冰淇淋




我真的吃光光耶!

謝謝甯甯送我的聖誕禮物

熱情的:火紅色圍巾一條

謝謝你啦!



為了陪我吃飯

才留下在台北




謝謝你唷!




我很喜歡你的禮物!



:)






還有…快把我的生日禮物寄過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