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很快速

一下子

又要跨年了…


聖誕老人不知道…到底跑到哪兒去了

怎麼沒有來我家呢?


不過…謝謝親愛的送我禮物

火紅色的真的很亮眼




今天的天氣…

真是奇怪


明明就冷的要命

太陽卻這麼大

空氣好像結冰了

人也結冰了






長了一歲

卻發現自己愈來愈像老人

…應該是老媽子


這不是我要的吧!

都這麼大了

不會管好自己的話

實在是很不像話耶!


我要當聰明的女孩兒

拒絕當老媽子


:)


我發現…我的眼光真不錯

第一眼掃到的衣服

總是高級貨


哈哈




去市場也能敗家

看來…我只能去沒有商店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