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一直想買一件超強的外套

因為騎機車的時間比較長呀!

 

台北的冬天 又濕又冷

有時還有寒流

普通的外套根本就不夠看…

防風防雨的外套 才是米可想要的…

 

市面上有兩大品牌

「極度乾燥、The North Face」

米可都很心動

兩家也都有去試穿

 

最後…米可比較偏愛「極度乾燥」

因為穿起來比較有身型 比較好看嘛…

平常外出也好搭配衣服

 

決定好品牌 接下來 就是價格的問題啦~

兩家的價格都是高單價的產品

 

幸好 這時候 少爺給了我一個好消息

他當兵的朋友的朋友…

在「極度乾燥」上班

只要去找他 就有66折的折扣耶…

 

米可算了算…

一件外套也是要4千多…

好貴呀!

但是…期限又只限今年年底

所以 還是去逛逛啦…

 

 

米可和米可媽騎著機車來到西門町

才發現…店家本身也是有折扣的

全館7折

今天又是假日 人潮超多的

 

米可到處逛 剛好遇到一位店員介紹

結果…我和他聊一聊 

發現

他就是 少爺的朋友的朋友呀!!!

 

所以 我只好選好外套 直接去找他就可以啦~

 

這邊的外套總類真的很多

有上萬元的厚外套

可是…真的太厚重了 不適合我

 

也有比較輕巧型的防風外套

還有羽毛防風外套耶!

 

最後 米可買的是 店員推薦我的外套

是屬於輕巧型的防風防水外套

外表是潛水材質 所以很好摸

顏色也滿亮眼的

 

而且 裡頭還有毛毛~

 

單價是7千多 打完折不到4500

帶著新外套 

我們就回家啦~

 

白小妹今天去台中參加婚宴

聽說 台中的名產是「柳丁雞」?

我怎麼不知道呢?

趕緊和媽咪回家吃好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