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今天一定要回台中

不然…我永遠都不用回去了吧!

我好開心唷!

好期待

聽說玲玲會變的超正

我也要很正

我就說吧!

素顏真的超正吧!

玲玲說我氣色很好

我記得這句話唷!



昨天接到電話就

一直沒睡好

五點多就起來了

還叫我弟起床上學呢!

出發後

就上車啦!

很早、很早

我還叫玲玲起床



到台中後

我真的有看到前幾天超有名的花園酒店

還有看到電視上的大國旗呢

然後…玲玲來了

真的很正唷

我竟然認不出來



我們決定去逄甲買拼圖

然後…就坐計程車去

結果…

十點多的逄甲

竟然沒有什麼人

連店都沒有開



只好去麥當當

和玲玲拍照

等小珊珊的到來

你們真的很好玩耶!

每一次看到你們…造形都不一樣



到了12點

買拼圖

玲玲還殺價

最後還是買了1000片的大集合

我一定會完成的

我愛迪士尼



對了,我們忘了訂位了…

結果…定到1:50分的西提

好好笑唷!

幸好,臨時有位子

西提真的好棒、好棒

我也要帶媽咪去吃!


小珊珊最後也被我們說服了

一起吃午餐

我通通都有吃光光唷!

愛倫推推的:法式鴨胸真的很棒耶!

下次帶媽咪去




謝謝小珊珊的聖誕禮物

:)



最後我們去買強森乳酪蛋糕

找到小黃

司機一直跟我們講話

玲玲快要睡覺啦!

然後…我買原味

台中很有名的唷!



而且…我有點對不起司機耶!

我下去領錢

司機停在7/11轉角

我領好錢…要離開的時候

綠燈亮啦!

然後…後面的和欣客運竟然撞到我們的小黃

整個都嚇到啦!

司機連忙叫我們下車

忙著和和欣客運司機討論

玲玲拉著我叫我快點走

真的很可怕耶!




嚇到了…!







最後到轉運站

很快的就坐車回家啦!

剛好來的及吃晚餐



謝謝玲玲的潮帽



好愛玲玲和小珊珊

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對了…我真的有請玲玲唷!

下學期我們再來打賭

這次賭…

西堤對面的陶板屋吧!

哈哈

我會很認真的

我希望我不要再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