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其實…你是大好人!
真的……

我想…是我太笨吧!
以為,幸福離我很近~~~~~~~~
也許…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吧!

以為對我的好的人,就是不一樣的人!

每次和你聊天…
就更覺得,只能當朋友!

雖然…喜歡和你講話!
可是…又不得不…不相信事實

所以…從今天起!
我們就是朋友了!
好嗎?

~~~~~~~~~~~~~~~~~~~~~~~~~~~~~~~~~~~~~~~~~~~~~~

好啦~其實…是我被嚇到了!

不太敢喜歡人了!

喜歡的人…最後都會變成:朋友

呵~這樣比較好吧!

我…沒有20…的人該有的想法!

我知道,是我太幼稚!

~~~~~~~~~~~~~~~~~~~~~~~~~~~~~

結論就是…

我決定:把你當朋友啦!

有機會,再來勾勾手吧!



你是好人,真的!

我想…你是把我當小妹妹看吧?

沒關係!

很多人都把我當小妹妹看!

謝謝你!

花花世界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