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

每逢聖誕節前夕 

米可總愛到書局買一大堆聖誕卡片 

分送給朋友們

 

愈長愈大

買的卡片也愈來愈多

朋友們分散在台灣各地

於是  買卡片的同時  也會到郵局買郵票

寄到朋友們的家中

 

我一直都覺得…

在冷冷的聖誕節  收到 朋友從遠方寄來的卡片

總是溫暖的

 

忘了多久  米可漸漸的不在寫卡片了

也不在過聖誕節

對我而言…  這好像是冬天裡  冷冷的節日之一

一樣要工作、上班

下班後  就想躲在溫暖的家中…

 

 

 

但是今天 米可居然收到了「聖誕禮物」

 

而且  是「長輩叔叔」送給我的聖誕禮物耶!

讓米可真的覺得好溫暖又好開心

 

真的感謝可愛的叔叔

總是把我當小孩子一樣對待

其實…我已經很老了啦!

 

回到家裡  打開禮物 

原來  是綿羊油一瓶

 

叔叔說  我每天都在外面送便當

吹風日曬雨淋的…

在冬天送我綿羊油

我的臉蛋才不會被冷風吹到受傷

 

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呀!

 

真的很開心  叔叔送我聖誕禮物

 

 

我想…這真的是冷冷的冬天

大大的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