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白白!

今天很高興!是我的生日!

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送我香香豬的…阿燦

謝謝送我項鏈的…妹妹

謝謝請我吃大餐的…媽媽

謝謝蛋

謝謝可魯

謝謝京伶

謝謝…很多人!

~~~~~~~~~~~~~~~~~~

算了吧!

我已經不想再聽到…

「白白,對不起!我忘了今天是妳的生日!」

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

今天要快樂!不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