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丁叮跟Tom出去耶

他們要一起幫我過生日

對了,我終於20歲了耶

好開心唷


我們約五點

在忠教敦化集合

好期待唷


可是,不好意思

我不小心遲到了



對了

丁叮變的很正唷

她燙頭髮了耶

是捲髮

還有染唷



我們先去誠品

等tom的朋友

我們在誠品的廁所拍照唷

好好笑


然後

又跟聖誕老人拍照

他一直說

hi   merry  christmas

可是,他是台灣人



tom 的朋友來了


變成六個人


後來我才知道

我們要去舞會

是台大進修部辨的聖誕舞會

丁叮還騙我

還有tom 

說…會有很多人幫我過生日

嚇到我了


然後,我們就去了

我們混在:社工系

結果…後來

真正社工系的人…都不見了

對不起…!!


好 開 心

音樂好大聲

第一次去,好不習慣唷

好多人


我不會跳舞

也不會玩牌

酒也喝很少


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好大聲

快要比舞會的音樂還大聲


好感動唷


玩遊戲

好棒

我會一點點了耶


還有玩黑白竊

我連書10次耶

真笨

要喝10口…可樂



不過,後來用蛋糕塗手

就不用了


玩比大小

好好玩

心機耶


新加波拳

我就不行了

反應慢呀我


還有呢…

大家都好high唷


還有調酒

有火…的呢

喝台啤比賽

我們的同伴拿到第一名和第二名耶

他們好棒唷

我和丁叮都幫他們加油


最後



國王遊戲

好剌激唷

有男生互相舌吻

抱抱

大家都好敢玩


還有

一直有人加入我們的國王遊戲

很棒

害我一直尖叫

太剌激了


今天

我還認識一個女生唷

她也是12/16生日耶

跟我一樣

所以

呵呵

我們互相擁抱


今天很開心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還有

調酒真的好好喝唷

今天

我有喝到

可樂、荔枝、水蜜桃口味的調酒

好棒

我也好想醉

怎麼不會醉呢?


然後

其實

我還是哭了

都沒人發現


謝謝丁叮跟tom 

幫我過了一個

讓我難忘的生日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

還有

雅玲

我最喜歡你了

你在忙什麼呀?

阿燦

你倒是真的嚇到我了

謝謝你們







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只有你

才會讓我任性

才會讓我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