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真的~~真的~~

我真的不在乎

這,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真的不在乎

只是,為什麼

我有一種受傷的感覺?

我想哭

卻哭不出來



告訴自已不在乎

卻一直很再意




白白

不要這樣子,好傻。好傻

總是替別人想

誰又替你想呢?



沒有





朋友





我太傻了,也太笨了



把每個人都當朋友



但是




誰會想到呢





只留下遺忘,讓我習慣






單純的以為






卻換來,我最不想要的遺忘





不會了





以後我都不會再這樣了








就像你說的









我當你是朋友

你也當我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