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好久都沒有變變頭髮了耶

所以

我改變了

很貴耶

是目前最貴的一次呢…

可是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哈哈

下次就要變色了啦



玉米躲在裡面

看不出來

可是

不會扁扁的

很妙



我還差點睡著

因為

好累了

又無聊


所以

我閉上眼睛

數羊兒


不知不覺

數到五十隻

我就睡著了

呵呵

有人叫我起來耶…

好好笑



而且

我不小心把頭髮剪太多了啦

好捨不得唷



沒關係

我會把你變長的

哈哈


就這樣


好累唷我

我要去跟珊寶約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