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個連假…國慶連假結束囉

米可休息了兩天

一想到明天就要上班了

還真不習慣呢…

 

今天還是一樣睡到自然醒

沒有什麼活動嘛…

 

只是起床後  媽咪就指派任務給我

關於…昨天買的靴子

 

媽咪決定把復古咖啡色改成黑色了

所以 我決定再跑一趟板橋

順便買星巴克回家喝

 

米可有參加小七的集點活動

星巴克買一送一 真的很棒耶…

 

騎著少爺的機車

速度變慢很多

好不容易騎到遠百 卻發現 找不到停車位

還好 遠百後面很多路邊停車格

 

換好了靴子顏色 

又買了星巴克

今天買了新口味

「摩卡可可」

摩卡略苦 但是加上可可的香味

就變成好喝的咖啡啦…

 

回家的路上 想幫少爺的機車加油

卻發現 我居然打不開油蓋箱

打電話向爸爸求救

還是打不開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去請加油站的員工幫我開油蓋箱

結果…兩位工讀生都打不開

我只好騎著機車回家

 

停好機車 都要上樓了

再試著打開油蓋箱

沒想到…竟然打開了

( 剛剛打不開…難道是故意的嗎??? )

 

我又試了好幾次 確定可以正常打開油蓋箱 

才去加油

只是…剛才真的太尷尬了

我還特別換了家加油站加油…

 

最近的天氣好像愈來愈冷了

希望感冒別再來找我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