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竟然接到了詐騙電話…

 

還好…米可爸和米可媽在現場

不然…我聽著電話 說不定真的會被詐騙耶…

 

首先 是有著濃濃大陸口音的女子

問我是否在8月份的某一天

網購買了魔法森林的繪本

連金額都清楚的知道

而且 還問我當時是否有簽名

 

老實講…兩個月前的事情

米可真的全部都忘光了

當初拿到繪本 實在太開心了

有沒有簽名  真的想不起來

然後…我回答  我不確定是否有簽名

 

結果 那位有濃濃口音的大陸女子 像是抓到破綻一樣

一口咬下 我當時有簽名

而且 還簽錯張

我簽的那一張 銀行會連續12個月扣錢

感覺真的很神奇

米可聽到會「連續12個月扣錢」 真的有點緊張了

至是 還是滿理智的 

聽她繼續騙人下去…

 

小姐說  她會幫我取消這筆扣錢的款項

然後 會請銀行那邊的人員幫我做取消的動作

但是 我要先告訴她  任何一張金融卡的客服專線

她會請銀行那邊的人員幫我處理

是不是很奇怪

為什麼我要給她電話呢??

 

因為那位小姐一直說 她不是詐騙集團

還一直要我給她電話

於是 我就給了某家銀行的客服專線

果真 一會兒

和銀行客服一模一樣的電話真的打來了

 

這次 換一位先生  也是有大陸口音 只剛才那位小姐清楚

不斷的在解釋

要怎麼幫我取消

甚至問我 是否有其他的金融卡

 

我還是一直懷疑他們是詐騙集團

雖然他說 他是某銀行的客服部經理

而且 連姓名都告訴你

但是 米可爸實在是受不了…

直接把電話搶過去

直接問他的公司地址

結果…對方給的地址 和我們上網查的不一樣…

果真是詐騙集團呀!!

 

對方也不高興

因為米可爸口氣很不好

然後 那位自稱是銀行經理的人

居然叫米可爸過去「假地址」找他!!!

最後 米可爸就把電話掛掉了

 

事後 米可媽也向銀行查證 

證明 這件事真的是詐騙集團所為

真的很可怕呀!

雖然 我心中一直懷疑  但是 就是會傻傻的聽他們一直講

說不定 最後真的會上鉤呢!

 

因為聽到會被扣錢 就開始擔心了

真是的呀!

 

~~~~~~~~~~~~~~~~~~~~~~~~~~~~~

 

剛才是不愉快的事情

現在 是期待的事情~

 

今天下班後  我坐著捷運 來到京站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擔心明天看完牙醫 會腫腫的…

還是先跑一趟再說囉~

 

米可終於決定 買 i phone 6s Plus

而且 是女孩兒愛的「玫瑰金」

 

雖然 現在才訂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拿到手機

但是 好期待 希望可以快點收到新手機

然後…去京站的德誼買手機

也可以累積京站的點數耶!

真不錯 

 

如果連周年慶都可以一起累積 就太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