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要去看醫生了…


幸好!經過上一次的經驗

這次我知道…


一定要提早掛號!


所以…我中午就先掛號啦!

62號耶!

晚上是60號開始!

這樣我算很快吧!


所以…6點一到

我就衝去看醫生了

因為…我還要看剩女保鏢耶!


不過…沒想到…

我竟然從62號變成56號

雖然是這麼說

不過…還是等好久唷!


這一次

我的手可以伸直了

我又照了一張X光照


骨頭還是有裂縫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好很多了!




醫生又一直叫我買器材

算了吧!

醫生每次都這麼說

買了…久了就用不到了呀!





這次又拿了三天份的藥

我就回家啦!





~~~~~~~~~~~~~~~~~~~~~~~~~~~~~~




話說…我真的覺得「愛家」好可愛唷!

剩女保鏢超好看!


我還會接著看 「我們發財了」



之前還看大陸的「天涯父子心」

害我哭的亂七八糟




有時假日也會看「螺絲小姐要出嫁」




我好忙唷!

嘻嘻



我是忠實的電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