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開始轉涼了

原來…秋天己經到了呀


吹著涼涼的風

看著葉子一片片的掉落

感傷

又來了



身邊的人

大家都甜蜜蜜

好棒唷




可是

也有感傷的人呀


我也快要變成感傷的人了啦!

不行



喜歡吹風

吹走不喜歡的東西

頭髮飛呀飛

就會變開心




一年

又這麼過了

開始

計劃

吃麻辣鍋

好棒唷

這是第一次

我有點怕…



然後

想到去年呀

去年

我們還在一起

今年

又少一個人了

明年

我還在嗎?

也許

我也會放棄吧


冬天…快要來了

我該期待嗎?

還是

我不該有希望呢?


遺忘

其實…一開始都是希望被記得的呀!

不是嗎?


去年的我

答應了妳

我會努力

去學習

喜歡…

春、夏、秋、冬

所以

今年的我

不再打傷心的網誌了囉!

:)


原來…秋天已經到了呀!

原來…一年又快要過了…

原來…


今天想了好多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