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班的時候

老大先生就打電話過來

問我今天幾點會下班…

 

想也知道!! 

他又想偷跑來台北找我了!

( 哈哈…對不對呀?  還是我想太多了呢??  )

 

果然  老大先生晚上七點就到台北了!

真快!

 

不過  請老大先生幫我買一盒「阿振肉包」 居然看到長長的人龍  就急著繞跑!

真是的!!!

好吃的東西當然要排隊才買的到嘛!

老大先生真是沒耐心!!

 

 

今天米可很晚才回家

因為 爸爸要到環河那兒 買生財器具

 

才剛回到家  老大就打電話過來

說  他已經到楊梅收費站了!

也太快了吧!

 

不過  他說  他願意等我十分鐘

所以  我還玩了一下電腦才出門

 

米可都來不及吃晚餐

 

所以  我們決定  今天的晚餐就是「卜心 香雞排」

 

開著車子 我們先去買「清心」

 

然後  在愛買附近買了香雞排

米可還挑了「芋粿巧」

 

碳烤雞排真好吃!

 

加醬 小辣  味道更讚唷!

 

 

回到家  老大先生還陪我「溜狗」

爸爸幫黑皮剪毛後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全身光光  只剩下肚子下面 小腿下面 有一小排的毛毛

爸爸說  「那是它的褲子…!」

 

總之  謝謝老大先生這麼晚了還陪伴我們

保護米可和黑皮的安全!

 

明天見囉 

老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