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過來公館了

真想念師大夜市

 

今天 是媽媽要捐血

而我 目前還不能捐血

因為牙齒正在做抽神經的療程

所以 只能等抽完神經再捐血了

 

下班後  我和媽媽坐做捷運去逛公館

原本…媽媽是要帶我去吃有名的三寶飯的

結果…我們好像查錯家了

坐著捷運來到公館 好不容易找到台電大樓對面的巷弄 283巷

卻發現 我們找錯家了…

媽媽上次來吃的 不是這一家

雖然…看起來生意滿不錯的

但是…媽咪就一直堅持找錯家

最後,我們決定吃旁邊的雲南料理

米可點了一鍋「過橋米線」 100元

湯頭滿清淡的 

冬天來一鍋清淡的麵湯  滿不錯的

另外 還加點一份月亮蝦餅  85元 小份

雖然真的很小份

但是 不得不說 這月亮蝦餅還滿厚的 

而且 一上桌 炸的酥脆的月亮蝦餅 真的好好吃唷!

 

最後 我還加點一杯泰式奶茶 35元

這奶茶的味道滿普通的…

連媽咪都不太滿意

 

 我們吃飽飽…準備去逛夜市囉

第一站  居然是「買麵包」

師大夜市的「一之鄉」  是我和媽咪必逛的店家呀!

這邊的伴手禮 麵包 甜點

看起來都好美味的樣子

 

米可買了一個巧克力杏仁角餅干

還買了一個小蛋糕

媽咪則買了桂圓蛋糕

 

接著  就開始逛師大囉…

好久沒有來師大 這邊真的改變了好多

有的店家不見了

新開的店家也很多

 

但是 整體看起來 店家是變少了

餐廰都在不同的巷弄中

有點像是尋寶的感覺

下次可以再來師大這邊吃飯

好多餐廰看起來都滿不錯的耶!

 

米可買了一件新衣服 很開心

薄薄的針織連帽上衣 有點休閒風

很適合秋天舒服的天氣

 

我們幾乎快把師大逛完了才回家

真累呀!

但是 難得來師大  真的都逛到不想回家了

好像是來尋寶的呀!

每家店都好可愛

米可下次還要再過來…

 

最後  和媽咪坐著捷運回家

真的有點累…

還好  明天是星期六  雖然要上班

但是 比較不忙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