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銀  是我的第一部機車

雖然 它是一台二手車

 

從很遠的宜蘭  跑來台北  然後 它遇到了我! 

我把它買下來

 

經過13的時間

它慢慢的變老 

已經不像以前一樣  這麼靈光!

 

尤其是台北的冬天   天氣太冷了

讓它無法奔跑 

 

再加上  前一陣子 一直壞掉 

爸爸覺得  我該換車了!

 

 

看了看  我決定尋找  125cc 的機車

畢竟  我在松江路上班的時候  都是騎150 cc的車

 

這幾天  爸爸外出的時候  幫我看了一台  還滿新的二手車

才跑2000多   這樣應該算很新吧!

都沒有跑

 

「光陽  G6」

 

是灰色的  150 

車主很用心  改了很多地方

 

包括煞車把手  原廠靠墊 排煙管

最重的是  腳踏墊   原車主把後面的腳踏墊外面一排 

都加上了「 燈光」!!!

 

平常煞車的時候  後面的腳踏墊會發出「亮白色」的光

晚上開大燈的時候  會發出「亮橘色」的光!!!

 

 

 

有點捨不得小銀 

但是又覺得  換車的時候好像差不多到了!

 

 

怎麼辨才好呢???

 

 

 

 

~~~~~~~~~~~~~~~

 

話說  老闆看到我來試車 

就馬上盯著我的「腳」猛看!

 

原來是要「目測」  看我的腳夠不夠長

太短的話  停車會踩不到地板…

 

還好  我還滿穩的! 

平常都是騎125到處跑來跑去!

但是  如果我的腳再「長」一點點就好了!!

 

沒辨法 

長不高了嘛…!

 

 

 

該不該換車呢?

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