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忙囉!

這樣很好

也很棒




這學期很自由

偉大的期中考來了


國際貿易 不考試

只有作業

和報告

期末考

對了…要穿套裝耶!

感覺很有感覺




組織行為…期中、末考試加報告作業

我應該可以過吧!



非營業組織…老師人還滿好的

至於要考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


金融風險…

對於外系的我們

老師對我們超好

還把答案給我們練習

我會認真的!




還有…我竟然還報考ERP

重點是:我沒選到這門課

希望…我可以真的考上耶!

不然…2000元就飛走了


不過…如果我真的考上了

我一定要歡呼






最近有很多事耶!

趕作業

期中考

生日飯局

台中行程

想練無蝦米

想開始學英文

想存很多錢

閱讀



  



有了很多錢…英文又ok

我就想要出國囉!


希望…出的去呀!

親愛的玲玲

快考到台北的研究所吧!

我等待你的到來唷!

還有子健少爺也一起來吧!




現在最想做的事

就是一直說服自己

假的、假的、假的



「心不在,再近也是遙遠的!」


我的感觸



很現實的想法






還有…最近也有點煩

毎次找你…你的心情都不好耶!

很奇怪呀!

你怎麼啦??

老大先生…




真的想要去看楓葉



想要看

想要看



然後


我也想要吹吹風




可以把我吹走嗎?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