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圖書館…

都在送禮物唷!

好開心唷!

我愛圖書館……

這次去圖書館

是我和小羚一起去的唷!

我們去借書、還書

然後

小羚突然發現…

可以寫問巻…換禮物

當然囉

我們二話不說

就寫了

我還想要多寫一張呢…


就有很多禮物呀

小羚抽到一枝筆

我抽到…捲桶面紙架

上面還有起士

而且

她們說

我抽到的是…最大獎呀!

好開心唷

一直笑…

小羚就笑我…是禮物最大的啦!

才怪

我抽到的…7號唷


而且…還放在櫃子裡

嗯嗯

開心…

:)



最近都笑咪咪

你說話很好玩

很搞笑

我想到了

我的國二…

也是笑咪咪

每天都很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