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和老大的關係…破冰了!



雖然…中間真的有一點小煎熬

不過…我們還是講話了!



我想…都要謝謝傳先生

十分鐘的開導…還是發揮作用了!


謝謝你啦! 小魚





「你好嗎?」 「很好。」


可惡!氣死我了!


啍! 和我想的不一樣!










~~~~~~~~~~~~~~~~~~~~~~~~~~~~~




謝謝…老郭努力的搞笑

哈哈…你被老擊敗了!

雖然你不是我的軍師

不過…還是謝謝你!




謝謝…新台幣

短短的八天

我真的買了好多東西唷!

花錢果然能讓心情變好!

而且…還有轉移注意力唷!




謝謝…媽媽

陪我到處去購物、逛街




謝謝…百貨公司週年慶









雖然…爸爸說

冷戰的前提要先做好分手的準備

不過…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想這個問題

好多好多的情緒

好多好多的失望

好多好多的難過



一次爆炸

我才會狠下心

這麼多天都搞失聯




希望你知道…

米可這次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可是很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