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原因的

突然想回去

彰化



當然囉

主要是老大

放了一星期的假

和老師約好了

要見老師耶

好期待

可是…

我們又遲到了啦

呵呵

不好意思

讓老師、師丈、小女孩

等好久…!

等到都上菜了…

真的…不好意思…

後來…老大也來了

哈哈

很開心

好久不見,老師

很棒

謝謝

老師請我們吃飯

也謝謝老大你

我們一起交換:丹嘍

謝謝你的小禮物

我送你的…你喜歡嗎?

然後

我們去找妙翎

看看…老師送的花

還在不在

結果…老大說是九層塔

哈哈

妙翎好很多耶

你要加油唷

我跟老大都很開心

雖然

看的出來

你好像真的累了

可是

你還是帶我去

看海

謝謝你


最後

送我回家

可是…我又被鎖在外面了啦

有泰勞…一直走來走去

害我一度想衝進去…對面

哈哈

至少比較好嘛…

隔天

早上去溪湖

買牛揸糖

好貴唷

去吃飯

又吃不完了…

打包去

哈哈

還跟郭帥哥小聚

你的巻毛很好玩

我要把它現出來




而且

我們還嚇到映如耶

因為

有人玩我手機

哈哈

真的被嚇到了吧

因為…都是郭帥哥啦

哈哈

真的很妙的毛

還說什麼…平頭

騙人的嘛…!!

謝謝你

請我吃東西

聊好多事

好好笑

害我

一下子傷心  一下子大笑

真的很妙

快來台北找我吧

有打抅抅唷

:)

後來就回家啦

好冷唷

我好像生病了

因為…吹好久的風

耶耶



最後

我要謝謝好多人

老師、師丈、小女孩、老大帥哥、舅舅、郭帥哥



好感動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