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一個重大任務耶

就是映如生日快到了

呵呵

我有準備密祕驚喜唷

早上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習慣六點半就起來

全部都好了

快八點了耶

快快快

我快要遲到了啦

騎著機車

還有地圖

我要去擴張我的版圖了啦

這次的目標是公館

騎著…騎著

我還打電話問我爸…

結果…

他叫我去問路人

後來

我在羅斯福路…迷路了啦

迴轉又迴轉

就是怪怪的

問了路人

才知道我走錯邊了…

我還看到中正紀念堂呢…

終於我看到台大了

很幸運的

我還順利找到停車位

找到映如

我們就往水博館出發啦

首先看到水悟空

沒有人

可是,很有夏天的感覺

我們還去吃

兄弟麵線

很棒


後來

我們騎車去水博館

很多水管

很多人有幸福的感覺

很多外拍

很多家人和小孩

很好玩

水管很妙

很開心耶

拍了很多照




後來

我們決定要去吃午餐

騎著車

走走

就到師大了

找到一家

都沒有人的店唷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好開心

後來人…愈來愈多

可是我們點了三明治套餐

還有加一杯飲料

可是…有人忘記了啦

還說會記得…

不過…你有事後彌補

我就原諒你了啦

呵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你也很開心唷

祝福妳

生日快樂

也謝謝郭炘炘同學

哈哈

我送的禮物

妳喜歡嗎??

生日快樂~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