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星期…

我終於有時間去馬偕看報告了…

( 醫生一星期才看診一天呀… )

 

看報告的心情真的很緊張耶!

一直說服自己…

「 我真的很健康」

 

但是 又會擔心…報告的結果

唉~

 

 

 

 

 

今天下班後

坐著捷運 到馬偕報到

結果…我又過號了

 

馬偕的看診很特別

每個診間門外都有一台小機器

 

不管是報到還是過號

只要把健保卡插進機器裡

就完成了報到的手續

不用擔心會打擾到醫生看診

真的好方便唷!

 

這次的驗血報告顯示…

我的甲狀腺有點亢進

數字不高

但是 需要再觀察…

 

醫生說~ 再過三個月再驗一次血

確定是否要治療…

 

因為…甲狀腺的症狀我都沒有

而且 照超音波的時候

也沒有看到異常…

 

 

希望…三個月後的驗血可以有好消息呀!!!

 

 

 

然後…看報告也需要花掉一張咖啡色的紙紗

好貴呀…

 

~~~~~~~~~~~~~~~~~~~~~~~~~~~

 

帶著… 「 好累 」的心情

我走到馬偕旁邊的星巴克

買了一杯星冰樂來壓壓驚…

( 根本就是自己愛吃吧… )

 

好久都沒有走進星巴克了

就算是買一送一也吸引不了我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差

喝了星冰樂應該會好一點吧~

 

IMG_1601.JPG

 

今天喝了新口味

愛爾蘭布丁咖啡星冰樂

 

 

結果…咖啡的苦味好重…

一點都不甜呀!

 

 

要回家的時候

還到誠品地下街買了「 布萊恩紅茶 」

買二送一耶!

 

剛好分給媽媽和姑姑~

 

 

還有還有~每次到北車都看到樂檸漢堡好多人

我決定~~~

 

再過2年~

等我拆掉牙套

我也要吃漢堡~

 

樂檸漢堡、MOS、KFC

我都要大吃一輪~ 

沒有門牙的日子都不能咬漢堡呀…

 

 

聽說~ 明天又有一個颱風~

台北又變的好濕冷…

 

可不可以不要下雨呀…

我喜歡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