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治療 
我的牙齒  終於成功的治療好了

好開心!!

雖然每個星期都要去牙科報到
但是 牙齒不會痛  才是最開心的事情呀!

只是…養成捐血習慣的我
這次 有點不習慣了


做完根管治療  短時間內就不行捐血了
時間的間隔 要3個月
3個月  真的好長久唷…
但是 為了用血人的安全  也只能乖乖聽話啦!

所以…今年只能少捐血一次了

下一次的捐血時間  就是明年2月份啦…


最後最後 
根管治療 = 抽神經 

治療過程真的不會痛耶!
醫生說  我真的超幸運的
我也這麼覺得…
還好我的牙齒很乖  療程真的超輕鬆

除了一開始還沒看醫生時超痛
治療過程到結束  都不會痛

米可真的超幸運
因為…我真的超怕痛的

雖然每次醫生問我會不會痛
我都說不會…
接著 眼淚就痛到流下來了
真的超丟臉!!

米可「口是心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