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你了耶!

好開心唷!


一直陪我聊天

有三個小時了吧!



講了好多唷!

而且

還是第一次聊天耶!




今天是老大的同學會

不知道有多少人參加



應該可以超過5個吧!

我這麼認真的幫你宣傳

哈哈

快點謝謝我

沒辨法

誰叫大家都喜歡接我的電話呢!

唉…




我記得

打躲避球的時候

你不會打我

你的朋又也不會打我



我也記得

你幫我把我的手指  喬  回來

我也記得

我聽說



  *  *  *  *

我還記得

我剛轉學的時候

被你用拍機追著跑

嚇到我




但是

還是要說


thankes 


雖然我一直被噹

可是

還是很開心



有機會

和映如一起去找你吧!


嘻嘻



國小同學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