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丁叮小姐回來囉


我可以拿到…

親愛的甯甯從美國送給我的小禮物了!


今天很忙…

下班後

衝衝衝


先回家洗香香

然後…

我要趕去看醫生







每天都要喝足夠的水

是很重要的




我太忙了

都喝不夠耶


真慘…










然後…我的亞太壞了

都聽不到聲音…

只能用耳機了啦!





:(

最慘的是…

保固期才剛過耶…






到了西門

等到了丁叮小姐


走唷!

我肚子超餓的

要去吃晚餐啦…




本來…丁叮小姐想吃壽喜燒的…

但是…怎麼都沒人呀

她用手機查了一下

發現…這是一家香港的店


但是…後來


我們還是選了




魔法咖哩





我點的是果香牛肉咖哩  小辣


好好吃唷!

而且…我真的吃的很飽唷!


因為…我看旁邊的男生又加了一盤飯耶!

我就心動了





我也要








所以…吃完後

我又加了一盤飯




這樣…我吃了兩盤飯耶!

我好勵害唷!





:)





旁邊的客人應該也覺得我很強吧!



:)




對了對了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

甯甯回國的禮物


原來是兩顆護脣膏



紅色和黃色



水蜜桃和香蕉口味的唷!


我和丁叮小姐打開聞一聞

我們都愛紅色的耶!



因為…是水蜜桃




可是…紅色只有一個

丁叮小姐使出渾身解數

開始…



兩人大戰紅色護脣膏




猜拳、抽籤、手機轉轉樂


不論使用什麼方法

我只能說




天註定呀




紅色註定是我的



XD





最後…我開心的拿到了紅色護脣膏

耶比!!!




接下來

我們去   THE BODY SHOP

丁叮小姐有8折巻耶!


我買了香膏

是可愛的愛心形狀唷!




:)



回家都好累了




快快回家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吃飽飽

然後…


紅色和我天註定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