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小的跳跳虎

送給大的跳跳虎了


你看起來很開心

希望你喜歡



今天準時上課耶!

不過…是準時到學校

只上了兩節課



因為穿吊帶裙

變的很淑女

:)


不過…好像有點短…




把車子停在外面

因為還要買蛋糕



走來走去

到了亞尼克

幸好不是上次那個店員

這次又很認真的研究…

草梅蛋糕的事情

好難選唷!



選來選去

終於

還是買了最貴也有最多草梅的蛋糕

然後小心的 騎車

因為…我很怕蛋糕受傷…




你很準時

對不起我遲到了



我以為我不會遲到的說…

希望你喜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