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到了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對節日

該有的執著…也慢慢放手了

天知道…

以前的我

有多麼的在乎生日和聖誕節




生日…該有的禮物、卡片

一樣都不少

聖誕節…一疊厚厚的卡片

寫到手軟…

還堅持一一送達、郵寄到府





前幾天…到書局

逛呀逛

我看到一牆滿滿閃亮亮的聖誕卡

卻沒有可以寫的對象

我想…我真的長大了吧!




今天…工作時

看到辨公大樓都有一顆顆美美的聖誕樹

我也只是看著它…

心裡想…

原來…聖誕節已經離我很遠了!




總是相信

收到從遠方寄來的小小卡片

可以讓冰冷的冬天帶來溫暖



卻忘了…

最重要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