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昨天和小羚聯絡上了

結果…她竟然告訴我

今天要拍團照



這…也太誇張了吧!

竟然沒有人告訴我



本來…我也不想去耶!

聽到小羚失望的聲音

我還是現身了



早上,大包小包

到達松江路

九點半以後

我發現

白小芮打顉帶變的好帥唷!

真的…臉紅!!!




騎超快到學校

上華江橋的時候…我還騎到100耶!

因為…沒什麼車子嘛



你聽到之後

臉色大變

快要吐血了




結果…當我很認真的在傳圖片簡訊的時候

小羚出現了

還有,遠傳不行傳圖片訊息耶!




16個人

加來加去

16個人




好少唷!



真是的



不過…穿上學士服…很好玩

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然後


我第一次看到校長耶!



還有…王金平院長也是我們學校的校友耶!

他站在我前面的時候

好寫實唷!




感覺他很累

因為…天氣很熱

他的外套一直脫上穿上

好辛苦



不過…感覺他人很好耶!




買了兩杯多多綠

我就回家啦!



然後…我看不到我的照片

因為…我又沒有買畢冊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