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回家

今天早上和老公講電話


就知道!他生氣了!



白白很小孩子氣

一早回來就先和媽媽吵架

爸爸又和媽媽站在同一邊

又變成我和爸爸吵架…

我又和老公吵架…



哇…我幹麻一直和大家吵架啦!

煩死了!






老公都不接我的電話!

唉!







然後…我想到今天有肯德基

加1元就可以加1件


一口氣就買了兩個套餐回家

剛好一人吃一個



結果…太飽了

晚餐都吃不下


不過…大吃特吃的感覺好棒

我真的吃好飽




鹿港都沒有肯德基…

快來鹿港開店啦!




結果…原來…我們的導火線是…另一個祕密…





為什麼爸爸都要站在媽媽那一邊呀…


真希望…以後我老公永遠都會站在我這邊!!!








今天…我最喜歡的就是肯德基了啦!

today is not my day 

唉!

再嘆一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