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

為了參加婚禮



超級大採購呀!

今天…我們決定要士林夜市



聽說…士林夜市改成美食地下街了

我也沒去過耶!

上網查了地圖

走囉!



雖然下著雨

而且斷斷續續的

不過…我們風雨無阻!




首先…我們兩個就各買了一件

我買的是針織小外套

因為…模特兒穿在身上好好看唷!

而且…春天也可以穿耶!

我們還殺了價

一個人150


再來…走走走

我發現士林的星巴克 沒有這麼多人耶!

今天有星冰樂買一送一的活動

上次買個星巴克

就排了四個小時

這次的人好少唷!

果然…半小時就好了!





第一次喝香草星冰樂

白色的

好香好好喝唷!




然後…終於找到小包包!

店員也跟我聊天耶!

其實…是好奇我的白色星冰樂啦!

還問我…香草和抹茶哪一個比較好喝!

嘻嘻





我們去 Miss Park  

小姐看到我們的星冰樂

也一直討論


可是…你們也太大聲了吧!

我都有聽到耶!

好害羞唷!


春天的衣服都出來了!

我看到一件渡假風小洋裝

好適合出去玩的時候穿唷!

原本以為很貴

所以…我就沒興趣

可是媽媽說才220  

我就決定要買啦!

待會再回來把你帶回家!


加個草帽  涼鞋 

整個好有渡假風呀!

好愛好愛!





然後…我們還去莎拉

這也是我們去士林必去的購物場所

媽媽看中兩件

選了一

又想買二


所以…考慮了一下

都結帳了…

又把一退掉

買了二



:)

其實…每件都想要啦!





然後…我們要去買點心啦!

走走走

真的看到士林夜市美食街耶!

我也變成大陸觀光客了!



因為…有個高中女孩從我面前走過去還說…

「 只有大陸觀光客才會拍這個… 」

不要這樣嘛

我第一次來耶!



不過…後來我發現

真的!夜市門口聚集好多大陸客

都搶著排隊拍照…






買了炭烤七里香

好辣唷!

然後…我鳥上買了青蛙下蛋

好好喝!




買了蚵仔煎、花枝羹 我們就回家囉!


當然…我沒有忘記我的渡假小洋裝唷!




挑了老半天

終於找到囉!



因為…我不高

所以…不想穿太長!

挑了一件超可愛又有帽子的背心裙



回家囉!






今天超累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