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閒



早上起床

動都不想動…


在床上

想了好多事呀!




看到窗外的陽光

好想去踏青

好想去奔跑

好想出去玩




果然…我是關不住的!





只是…想了想

又敗給了 「寂寞」

不想一個人出去

這樣看起來好孤單呀!





誰有空陪我呢?






帶黑皮出去

看到一隻超小吉娃娃

好小好可愛唷!

我們家黑皮從來沒看過這麼小的狗吧

都沒有兇人家唷!



買了我最愛的切仔麵

清心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還有…順便買我弟弟的…

臭小子

要吃不會自己買呀!

買回來還要叫老半天

可惡!





中午準時收看溫柔的慈悲

好好看唷!






然後…雖然不知道  「新祕」是什麼

不過…好像很重要耶!

我找到我心目人  「第一新祕人選」

雖然…我還沒要嫁

不過…看了她的作品

我都想嫁了啦!





來整理我的無名好了

只是…沒有忠實讀者的支持…

哪來寫無名的動力呢?















~~~~~~~~~~~~~~~~~~~~~~~~~~~~~~~~~~~~~~~~~~~~~~~~~~~~~~~~



剛才

試用了新買的保養品

       

韓國 TONYMOLY  青蘋果去角質凝霜

滿好用的耶!

臉蛋滑滑的

而且…還有淡淡的蘋果香

重點是

粗粗的角質都不見囉!




好好用唷!

喜歡…我的青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