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真的是一條蟲


下班…真的是一條龍


雖然…真的很累人

但是…沒工作不行



因為…我喜歡自力更生

因為…我不是有錢人




最近真的很累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早上超累人

都要吃…超涼口香糖

真的很涼…很涼

再喝一大口冰水

整個嘴巴都快要結冰了

這樣很好玩…

只是…辛苦嘴巴了

溫差太大不知道會怎樣???




下班後

明明就很累

臉書上的遊系都玩快掛了

還是很努力的玩

我想…我的生活真的很無聊吧




該出去走走了吧!

一個人也是可以去探險的


一個人的生活過久了

就是希望旁邊有個人陪我

等到日子久了

才孤單一下下

就不適應





也許…從今天起


我都要習慣過…屬於一個人的生活了吧!

在遠方的你

應該也會支持我的吧!

不想要任性

不想要無理取鬧


我知道你的地標有多遠

我怎麼可能吵著要你陪我呢?


我會不適應

請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四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等你回來

再告訴我…下一個地標在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